ID518427828

想必大家都还记得《飞屋环游记》中老爷爷卡尔•.弗雷德里克森吧,他乘着自制的热气球飞向南美洲失落的“天堂瀑布”探险,这个天堂瀑布的原型就来自委内瑞拉的雄伟壮观的安赫尔瀑布。

迪斯尼迪士尼动画《变身国王》的设计和画风的灵感很大程度上来源于印加文化,尤其是动画中牧民巴夏的村庄几乎全是根据“失落之城”马丘比丘的原型来设计的。

迪斯尼迪士尼动画《公主和青蛙》中的场景原型来自新奥尔良。从法国地区河口延伸至整座新奥尔良和密西西比河畔的德尔塔,您都可在这部动画片中见到。

无论是设计上还是制图上,《汽车总动员》的动画场景制作很大程度上都受有亲切美称“母亲之路”的美国66号公路的影响。背景中一座座隐约可见的山峰,这些山峰原型都来自于66号公路上凯迪拉克大牧场美如画的风景。

《海底总动员》中小丑鱼的旅行就是从大堡礁开启的,小丑鱼马林和它的儿子尼莫,还有蓝唐王鱼多莉,他们一路历经险阻就是为了到达澳大利亚的悉尼海港。

123

mochun2311:

更多资讯,请您参考:www.wanzhuandiqiu.net

评论

热度(7)